今天老王嗨到飞起!

晚睡强迫症2.0:

今天王慧侦跟嗑药似的嗨到不行,问他们理想型,老王说:“我喜欢爱摄影的,年龄比我大的,大一岁”然后new就走过来,示意自己可以,被老王无情的推开,然后直接说了“喜欢singto!singto!(指着他哥)”
问到狮子的时候,狮子说:“我喜欢有笑容的、笑得灿烂的、很阳光的、(对慧侦说:“笑一个”)善良的。”主持人问还有补充么?狮子拿起话筒还在酝酿,王慧侦急了,直接抢过他哥的话筒:“krist!krist!”妈妈呀!我今天准备的胰岛素不够了!
还有粉丝互动环节,有女生要和singto挽手臂合照,我慧侦马上也挽上去(他哥合照,两个手臂上一左一右无奈的挂了两个手,一个粉丝的,一个暖暖的,也是够够的了,这是王慧侦个粉丝都不可辜负吗?哈哈),王慧侦还用鼻孔拒绝这件事,哈哈,实力护夫,管狮子管的可严了!
  今天的主持人和翻译小哥都好棒,还教粉丝们说了泰语:P桑,不要忘了中国的粉丝们,好暖啊,瞬间泪目了!自己在屏幕前傻傻的跟着说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15 )

© 一颗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